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下半区8强名额产生 丁俊晖战李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27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下半区的八强选手全部产生,丁俊晖将在28日的1/4决赛中对阵小将李行。梁文博所在的上半区将在明天上午开始八强席位的争夺战。

  在今天晚间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下半区的八强席位全部产生。其中,首战艰难逆转的丁俊晖在今晚的比赛中与昨天判若两人。在与王林翰的争夺中,丁俊晖仅在第一局遭到一些抵抗,余下的三局比赛,丁俊晖三杆制胜,王林翰仅出现三次失误就葬送了整场比赛。明天的1/4比赛,丁俊晖将对阵李行,后者先后以4-0和4-2击败达海林和陈喆晋级。

  下半区的另外一位名将金龙继续保持强势,继首日4-0完胜雷震后,金龙又在今天的比赛中4-1击败郑鹏,后者曾在首日的比赛中4-2淘汰名将田鹏飞。在另一场比赛中,曹宇鹏继续扮演着黑马的角色,首日比赛,曹宇鹏4-1轻松击败旅英选手张安达,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今天的比赛中,曹宇鹏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4-0完胜“147先生”于德陆强势晋级。1/4比赛中,金龙与曹宇鹏将展开四强席位的争夺。

  上半区的八强席位争夺将于明天上午展开,赛会头号种子梁文博将与陈波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如果能够顺利晋级,梁文博将在八强战中迎战肉孜买买提与梅希文之间的胜者,对于梁文博而言,余下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

  上半区的另外两个8强席位将在李岩/齐亚与唐俊/肖国栋两对选手中产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