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中国散打曾惨遭俄罗斯横扫 穆斯里穆已成最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05:24
2007中俄对抗赛精彩场面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将于2011年元月18日决战冰城哈尔滨。该赛事为中俄双边交流战,首回合已于2010年5月底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据悉,中国队首轮比赛全军覆没,多人惨被KO。中国散打遭遇了历史上罕有的惨败!  

  这次易地而战,中国功夫誓要一雪前耻。中方将会根据俄方近期公布参赛选手名单,选派出空前强大中国“御林军”,意于冰城击沉俄罗斯“航母”。 

  散打虽起源于中国,然而据多名业内人士透露其在俄罗斯的开展情况甚至比在国内还要好很多。俄方散打实力非常了得,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的散打名将,如将中国武术中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出奇制胜继承到极致的穆斯里穆,他是这只“航母”的“旗舰”。他曾在2006年举行的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中以小搏大,先后战胜了我国散打名将薛凤强、张亭宾、巴特尔和青格勒荣登当年王者宝座;2007年中俄对抗赛中穆斯里穆以绝对优势痛击中国散打名将“长白大侠”方便。70公斤级世锦赛亚军得主阿托巴赴穆拉德也是俄罗斯人,他曾在2007年中俄对抗赛中不到一回合就KO世界锦标赛冠军上海队的赵光勇。所以近几年双方的交锋也是势均力敌,俄方选手颇有后来居上之势,比赛也异常激烈。 

  据悉本次比赛,中俄双方都将派出了本国最顶级的散打高手。届时双方高手齐聚冰城,决战擂台。定会为全国观众带来最火爆、最激情、最具男性荷尔蒙的决战。1月18日,冰城让拳头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俄罗斯散打实力不俗,堪称中国队最大对手。
5月底全军覆没??天啊,这么惨!
期待中国散打哈尔滨扬威。

相关新闻:

·专访俄散打教练:实力将让你们意外 曾中国拜师
·俄罗斯武士冰城立擂 挑战中国功夫王设百万奖金
·黄磊微博:散打国家队再集训 地点就是我们体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