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名单难产 着眼世界杯教练组仍在推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2:20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中国足协早就宣布,要在27日正式公布出战亚洲杯的国家队名单。但直到昨晚9时,这份名单依然没有出台,外界认为,或许是担心再出现伤病,所以教练组推迟了名单公布的时间。

  事实上,国足名单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昭然若揭——在教练组确认于汉超将离队的消息后,名单就确定下来了。不过,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对媒体透露了名单的筛选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们是根据过去一年多来,球员们的表现来决定亚洲杯最后名单的。而且我们并不是仅仅为亚洲杯做准备,还要考虑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因为现在是一个大国家队的概念。”

  韩鹏、冯仁亮、于汉超等几名队员都是因伤退出球队,高洪波也感到很惋惜,因为缺少他们之后,国足的战术体系也受到影响。不过他的态度是:“现在调人也来不及了,我们只能内部挖潜。”31日凌晨,国家队就将出发前往卡塔尔,随后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高洪波透露,这场热身赛的着眼点其实并不是亚洲杯,而是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