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冯潇霆揭秘转会恒大内幕 透露年薪比在韩国时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8日03:37
  正式加盟广州恒大队之后,通过电话,冯潇霆接受了媒体的专访,电话里还不断传来敲门声,广州恒大队的助教和队务依然在给冯潇霆配备各种训练装备。冯潇霆说:“我不看重恒大的钱,而是一种尊重”。冯潇霆的内心对于广州恒大有着这样一种期待,他认为虽然目前球队的各项工作还比不上韩国规范,但“我相信几年之内,广州恒大队就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转会已经完成,有些事情也没有再隐瞒的必要,冯潇霆揭秘了自己转会的过程:“广州恒大俱乐部之前都是找的全北现代俱乐部谈的,很久前找过我,但我说我和全北现代队还有两年的工作合同,我做不了主。这样他们就去找的全北俱乐部,两家俱乐部商量得差不多了,才找我协商的。”恒大第一次找到冯潇霆是在今年年初,不过当时冯潇霆才刚刚从大邱转投全北,马上再转会显然是不现实的。

  对于自己在广州恒大的年薪,冯潇霆只是透露“比全北要高一点”(全北给冯潇霆的年薪为45万美金):“恒大给我的待遇不错,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踢球是我的工作,我觉得我有权选择薪水高的工作岗位吧。但我更看重的是恒大对于足球的热情,给我这样的待遇,也说明了人家对我的诚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