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食言将再次错过儿子生日 艾琳:我为此狂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06:05
伍兹食言将再次错过儿子生日 艾琳为此狂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称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之间又燃起了另外一起争执,因为有报道称伍兹会错过他们儿子查理的第二个生日。

  一位接近于艾琳的消息人士表示:“艾琳对老虎再次错过儿子的生日感到非常愤怒。”

  今年四月份,34岁的高尔夫球手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自己秘密的偷情生活曝光之后,他因为入院治疗性瘾僻而错过了儿子一周岁的生日。他之后发誓说以后不会错过孩子的任何一个生日了。

  英国一家报纸《星期天星时报》(Sunday Star Times)报道,伍兹曾表示:“我很受伤。我的余生或许会为那感到遗憾。我发誓自那之后我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生日。”

  然而明年二月份,伍兹或许又要食言。由于要到中东参加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应该会在儿子生日之前24小时飞离美国。查理的生日是在2月8日,很不巧,迪拜沙漠精英赛将在2月7-13日举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