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美冬训以练习为主 备战伦敦奥运踌躇满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8日02:00
  昨天,刘翔踏上飞赴美国洛杉矶的航班开始一段全新的冬训旅程。据悉,在这段为期两周的课程中,教练孙海平等人为其安排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刘翔本人表示,此次行程主要是以练习为主,最终目的就是超越亚运会刚刚创造的13秒09。

  据了解,自从亚运会夺金归来后,刘翔再次受到了很多赞助商的青睐,恰恰是这种快速崛起后所带来的疲惫,让孙海平和刘翔团队决定在冬训期出去躲个清静,更何况,按照刘翔的伤势恢复情况来看,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般乐观。“今年9月份刘翔从美国回来之后,效果非常明显,这一次还是去那里。主要是去做一个全面检查,确定一下他的脚伤,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那么就可以全面进入到冬训了。”

  和师傅不同的是,刘翔本人对赴美训练看得更为简单一些。“这次去主要任务是强化训练,强化身体素质训练,用半个月的时间去让好好练一下,让身体素质可以保证随后更加艰苦的专项训练。”

  刘翔说,此次赴美的目的很简单也很坚定,那就是为伦敦奥运备战,他本人的野心或许更大一些,誓要跑进13秒以内。 综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