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李行:特别喜欢在宜兴比赛 战丁俊晖希望有突破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12月28日07:29

  12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8比赛中,两位旅英小将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李行以4-2力压陈喆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天比赛中李行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刚刚赢得比赛的李行也表示希望能在明日比赛中有所突破。

  纵观整场比赛,可以说李行拥有一个好的开头、一个并不太理想的过程和一个还算可以的结果。在先后轰出单杆70+和60+后,李行很快便以3-0取得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旅英小将陈喆并没有放弃,而是通过防守寻找机会,在轰出应啊60+后,陈喆将局分追成2-3。

  由于在已经结束的多场比赛中,均有过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的现象,深知这一点的李行在第六局比赛中也是打的十分保守,最终凭借在彩球争夺阶段的出色发挥,李行以4-2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今天上来还行吧,3-0领先算是打到我的预期效果,但是后面他打的还是不错,自己挺有压力的,不过最终能赢得比赛还是比较幸运,因为在后面我的比分一直都是落后的。”李行说。

  虽然最终以4-2赢得了比赛,但李行表示,如果比赛进行到决胜局,陈喆的优势要更大,“决胜局就难说了,对于我来说决胜局压力更大,不过谁赢谁输都很正常,他只是会有一点点优势,不过在经验和关键球上他还是有所不足。”

  由于本站比赛陈喆是持外卡参赛,所以他无论获得什么样的成绩也不会有积分,而这一点或许也是让他在本次比赛中能够连克李远和刘闯的原因。“这场比赛之前我准备挺多的,陈喆也一直在英国练球,水平提高和进步都很快,他拿外卡打比赛根本就没有压力,积分和排名他都不用去考虑,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打比赛要更加辛苦。”李行说。

  在战胜陈喆后,旅英小将李行将在明天与丁俊晖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卷,在谈到明天这场比赛时,李行颇为兴奋,他说:“首先我非常喜欢宜兴这个比赛,每次来到这里都能进八强,一次四强两次八强,而且两次都输给了丁俊晖。我记得有一次还是4-5输的,而且还是我4-3领先他。希望明天自己能有个突破吧,尽量把自己的球打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丁俊晖的表现起伏较大,而虽然也有比赛在身,但李行显然没有放松对丁俊晖的观察,“他其实这两场球打的都挺好的,虽然第一场0-3落后,但是后来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今天这一场他就在我旁边打,我都能看见他每局都是一杆制胜。希望明天自己能给他造成压力吧,我跟他彼此都非常熟悉,所以不存在什么特殊的准备,看谁失误少、状态更好吧。”

  而当被问到与丁俊晖比赛是否会有压力时,李行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说:“反而我觉得与其他球员比赛压力会更大,跟小晖打反而没什么压力。他毕竟从各方面都要比我们强很多,所以跟他打赢了就是爆冷,输了很正常,尽量打出自己的球就行,给他造成一点儿压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