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曝恒大接近阿根廷现役国脚 同利物浦争意甲悍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8日02:00
阿根廷球员博拉蒂有可能来广州
  刚刚一口气引进四名重量级内援的广州恒大俱乐部让中国足坛为之一振,不过内援引进仅仅是个开始,而当你听说了恒大的外援引进战略后,会更加的大吃一惊,因为可能将诞生真正的“大手笔”。

  据悉,恒大今年的外援标准有四条:一、能力,可以适应欧洲五大联赛水平;二、潜力,要有成长价值,日后再转会俱乐部可以分享他的成长收益;三、年龄,28岁以内,国际排名前二十位国家的当打国脚或有潜力的边缘国脚可适当放宽;四、价格,三人在1000万美元左右,另一人上不封顶。恒大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外援,从他们拒绝2009年世青赛MVP加纳人阿迪亚的例子上便可见一斑。之前阿迪亚的经纪人和恒大方面会面,当他把阿迪亚的资料交给恒大以后,恒大方面的第一句话就把他给震住了:“阿迪亚我们知道,但是我们觉得他的名气还不够大。”恒大递给了经纪人一份名单,看着这份意甲球员的采购单,经纪人吓了一跳,这份名单上有诸如卡萨诺、马尔基西奥等人的名字。这些人可能来中国吗?恒大又出得起这样的价钱吗?

  对此,恒大方面的回答是:“钱方面不是问题,只要有好的球员并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是可以出得起钱的。我们集团的指示是,今年要找四个外援,前面三个外援的身价在1000万美元左右,第四个外援的身价没有上限。如果可能的话,罗纳尔迪尼奥你都可以帮着联系。

  钱虽然不缺,但是恒大方面还是有一条自己的底线,那就是外援必须在28岁以下,内援在25岁以下。如果是名气大的、国际排名前二十位国家的当打国脚,年龄的问题可以适当放宽。

  有消息称,此前恒大曾联系过尤文图斯的前锋阿毛里,不过阿毛里很快就拒绝了;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的阿德里亚诺目前出场机会不多,实际上,恒大方面也曾联系过阿德,不过对方听说到中国踢球后便马上摇头。这种寻找的过程对于恒大来说颇为痛苦。他们想要的队员,基本上都很难来中国,而经纪人推荐的一般球员,恒大也很难看得上眼。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承认:“虽然有很多经纪人给我们推荐球员,但是我们还是想找一些年轻的、有潜力、有培养前途的外援,就像穆里奇这样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