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超豪华阵容战韩国超级赛 倾巢抢钱史无前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8日08:51

  华西都市报讯2011年世界羽联的第一项超级赛——韩国超级赛将于1月25日举行,比赛的总奖金创历史新高达到120万美金,中国羽毛球队将倾巢出动,包括林丹在内的几乎所有主力都将出战韩国超级赛。

  2011年世界羽联获得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赞助,因而得以重金打造全部13项比赛。韩国超级赛的总奖金达到了120万美元,成为史上奖金最高的羽毛球赛事。其中单打项目的冠军奖金为9万美金,双打项目的冠军奖金则为9.48万美金。此外,印尼公开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丹麦、中国和全英锦标赛这三站赛事的总奖金分别不低于35万美金。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显示,中国队派出了一个超豪华的阵容出战韩国超级赛,在以往还从来没有过。男单方面由林丹领衔,共有陈金、鲍春来和谌龙等6人参赛。女单则有包括王适娴、汪鑫、卢兰和蒋燕皎等7名小花参赛。双打项目中国队也是尽遣主力。在男双项目上,来自江苏的徐晨将和张楠组成新搭档。混双项目何汉斌和于洋组合回归,徐晨则和马晋搭档。 综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奖金高自然吸引更多选手参加。
倾巢抢钱,这个说法...
虽然国羽派出超豪华阵容,想包揽金牌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