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朴周永补时绝杀遭队友误伤 膝伤复发无缘亚洲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12月28日09:00
  东亚诸强刚刚选定的亚洲杯名单,昨天又产生了细微变化。中国的于汉超与韩国的朴周永都因伤退出,朝鲜的郑大世也表示因伤难以成行。

  中国队昨天在广州越秀山球场开始封闭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决定用刘建业替换于汉超。于汉超告诉记者,他的韧带、后腰和膝盖伤势在本月初就比较严重,但为了能够参加亚洲杯,没有向球队及时说明,“之前看到有些队友因伤离队,我就想再坚持一下,能有机会为国效力。”对此,高洪波对于汉超提出批评:“假如不及时接受治疗,就会影响职业生涯。隐瞒伤情是不职业、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态度。”

  韩国队中场核心朴周永的意外退出,则是令人哭笑不得。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上周三征战联赛,并在对阵索绍队的补时阶段攻进绝杀的进球。当时,所有的队友朝他扑来,用叠罗汉的方式庆祝胜利。被压在最下面的朴周永没有躺在草皮,而是单膝跪在地上,导致旧伤未愈的膝盖在重压后再次受伤。虽然他前天坚持回国报到,但是队医确认他无法参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