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棒极了 联赛竞争激烈尽全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8日09:54

     新华社伦敦12月27日体育专电 英超联赛27日上演阿森纳队与切尔西队的焦点之战,结果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3:1力克对手,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说:“我们真是棒极了!”

    法布雷加斯在下半场刚开始后不久为球队打入第二粒进球,他说:“信念是比赛胜负的区别。一支好球队和出色球队的区别很小,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棒极了!”

    “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取胜,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法布雷加斯说。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现在球队已经成熟,球员能很好地执行教练意志,并且在场上都想着配合,为整支球队踢球。希望这场胜利能增强我们夺冠的信念。”

    此役过后,阿森纳与曼城队同积35分,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曼城队居联赛积分榜次席,落后少赛一轮的曼联队2分,而切尔西的失利则让其与“领头羊”曼联的差距扩大至6分。(完)2010/12/28 0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