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大河报:大罗结扎自己 为了后顾无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8日10:30

  本报讯罗纳尔多拈花惹草早已成性,但想乱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必须练就一定的本事。想从女人堆里全身而退又不留下后顾之忧,外星人处心积虑。办法终于有了,结扎!大约20天前,罗尼在推特上自曝将做亲子鉴定来认领自己六年前在日本一段孽缘后产生的亲生骨肉。虽然事后,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表露出了对那位名叫阿莱士(上图右)的私生子的喜爱。但是,爱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孩子的安全问题、教育问题、成长问题是每一位父亲都必须考虑的大事。罗尼也不例外。

  如今在巴西安度职业生涯晚年的罗纳尔多,此前已育有三个孩子,其中最大的是10岁,那是他和风情万种的前妻米兰妮所生。此外,两个小女儿则是他和现任的妻子比亚-安东尼所生,分别是2岁的索菲亚和9个月大的艾丽斯。而阿莱士则让罗尼一家人口数变成了六六大顺。

  在接受巴西一家媒体采访时,大罗惊爆:“我很爱自己的孩子们。今年,我又喜添两位新丁,艾丽斯和阿莱士。我现在已经拥有四个可爱的孩子了。我以前总是向往孩子多一片欢声笑语的场面。现在,我达成心愿了。只是,我觉得孩子已经不少了。因此,我将去实施输精管结扎手术。”

  从罗尼的话中可以看出,罗纳尔多并非人傻钱多的主子。虽然职业生涯赚钱如麻,但是即将结束绿茵传奇的他,将来要面对的压力可比做球员时代要大得多。他不仅要学会开源,也要学会节流。毕竟在孩子的花费上,可是一个无底洞。不管怎么说,罗尼这招多多少少也算是对巴西乃至世界的人口控制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