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亚洲杯名单引起申花球迷担心 后防核心恐将离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28日10:40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晴川

  在过去的一个中超赛季里,申花队的几名外援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较于锋线的两名黑人前锋里亚斯科斯和恩朗的灵动活泼,担纲后防重任的叙利亚外援迪亚布·阿里以其低调务实的训练态度和比赛作风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叙利亚人下赛季能否继续为申花征战也引人关注。

  在近日由叙利亚提交的亚洲杯比赛报名名单中,阿里作为主力入选,不过其所属俱乐部注明的是叙利亚大马士革警察俱乐部,这一消息也让申花球迷议论纷纷:“恩朗要走,小黑要走,就连后卫线不可或缺的阿里也转回老东家了,申花新赛季还面临双线作战,现有阵容够应付么?”

  阿里在结束本赛季联赛回国前曾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经过一年来的接触交流,已经深深地融入申花团体,主场球迷的热情给予他无限动力,不过,认真的阿里对于本赛季申花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满意。“其实我们还能够做得更好,虽然球迷们给了我不少称赞,但是今年回顾多场比赛,我有过不少失误导致球队失分。申花俱乐部将是我下赛季的首选,亚冠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新考验,希望假期后回到这熟悉的环境,和队友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虽然在亚洲杯报名名单中阿里被注明为叙利亚大马士革警察俱乐部,但据圈内人士介绍,这并不意味着阿里下赛季将离开申花俱乐部:“由于本赛季申花和阿里签署的是租借而非买断合同,因此在租借期满后,阿里代表国家队出战卡塔尔亚洲杯的身份理所当然的是之前所在的俱乐部。”而据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阿里对于在上海这一年的外援生活也感到满意,申花方面也期待着下赛季继续与其合作,至于究竟采取何种形式?是租借还是买断?则需要经过俱乐部双方以及阿里本人的进一步协商方能确认。

  从联赛刚结束开始,申花俱乐部就在和阿里续约方面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在锋线位置外援尚未到位、后防数名本土球员行将转会的情况下,留下中后卫阿里成为申花保障现有阵容稳定性的重中之重。当初签下阿里的价格并不是很高,这样一位性价比合适的主力球员正是申花引援的合适人选,“阿里别走!”网友们在申花论坛上留下的深情呼唤也表达出申花球迷对叙利亚人的肯定和期待。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