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武汉晚报:当中超傍上首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8日01:16
  中超皇马的称呼很恶俗,有些像在富康车头上插个奔驰车标,或者百元山寨运动鞋,跑到央视打广告取名“阿迪王”。不过国内俱乐部仍然趋之若鹜,去年是陕西浐灞,今年又轮到了广东恒大。

  3000万团购四名国脚,三名外援预算1000万美元,另一名外援价格上不封顶……恒大上赛季还在甲B厮混,转眼逛转会市场如夜市地摊,视中超诸强如瘪三,如此烧包行径,难怪那些老大哥们不爽。山东鲁能表示,足球终究讲的是底蕴,北京国安干脆直接说,房地产早已不再如日中天,指不定什么时候垮台。那酸劲,就差没买个恒大娃娃,夜里扎上几针。

  恒大视金钱如粪土,在于背后老板是房地产大鳄、中国首富许家印。一提起房地产商,老百姓无不恨得咬牙切齿,按刻薄的说法,这不过是做房奴而不得的人嫉妒已经做稳了房奴的人。而那些中超俱乐部,则稍有不同,他们在中超都住着两居室,小日子美美的,只是突然冒出个住别墅的恒大,才成了大家的眼中钉。

  其实老大哥们,犯不着着急上火,扰乱市场哄抬物价的事情,他们当年一样干过。这帮俱乐部,把中超弄得乌烟瘴气,参加亚冠年年留下国耻,却还拦着不让恒大横插一杠子,实在没有道理。

  然而恒大也不用得意。中超能傍上中国首富,总得有些资本吧?这才是大家最疑惑的地方。假如三五年内,恒大不在亚洲赛场拿个冠军,再窝里横,一样被球迷鄙视。别说中超皇马了,就连正宗皇马,年年欧冠十六强,照样是个大笑话。

  烧钱算什么本事?我们只是没本事赚钱而已,但不妨碍我们会翻白眼。

  陈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