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确认汪强签约鲁能 伊万仍未在合同上签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8日 济南报道)最近关于鲁能的传闻满天飞,韩公政也澄清了一些传闻,对于伊朗要挖角伊万的新闻,鲁能方面表态绝不可能,而韩公政表示,“伊万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续约不是问题。”

  此前外媒报道伊朗足协希望伊万能重新执掌伊朗国家队,不过从鲁能方面看,这不过是一厢情愿。伊万此前与鲁能签订的是1+1的合同,而伊万上赛季完成了合同中前三名的任务,所以双方的续约不成问题。韩公政回应说,“伊万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我们双方意向上没有问题了,合同年限上的问题还要等伊万回来再沟通。”此外,伊万的助教科季奇和莱科已经抵达济南,而伊万也将在月初归队。

  恒大虽然还没有在中超亮相,不过掀起的势头却让各家中超球队汗颜,鲁能与恒大也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正面交手,而随着冯潇霆和姜宁的加盟,鲁能的内援引进也宣告终止。此前有媒体报道,鲁能与恒大都有意申办中超开幕式,“这绝对是媒体的猜测,我们没有要申办开幕式。”韩公政说。

  内援方面,鲁能的目标已经锁定在汪强身上,不出意外不会有其他内援加盟。韩公政表示,“我们跟金德俱乐部以及汪强本人的商谈都比较顺利,转会不是太大问题。”依照鲁能一贯的引援思路,不到最后一刻球员现身绝不会宣布签约,目前汪强正跟随国家队集训,与球队会合最少要等亚洲杯结束,不出意外,他也将与球队一起前往欧洲拉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