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比斯利30分保罗空拿两双 森林狼逆转黄蜂迎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森林狼主场113-98击败黄蜂,取得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黄蜂的6连败。此役森林狼五大首发集体发威,其中两人拿下两双、五人得分全部上双。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35-27;22-27;20-28和21-31。比斯利为森林狼得到30分9个篮板7次助攻,威斯利-约翰逊24分,乐福16分11个篮板,里德诺12分11次助攻,米利西奇14分。黄蜂方面,保罗得到22分13次助攻6个篮板5次抢断,大卫-韦斯特23分,阿里扎15分,贝里内利11分。

  首节比赛进行了不到4分钟,黄蜂就掀起了一波15-2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被拉大到21-9。但随后米利西奇连续暴扣一人连得8分带领森林狼打出反击,首节结束森林狼将比分追到只差8分。第二节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出现了明显下降,但森林狼还是逐渐将比分追到48平。上半场最后5秒,保罗两罚全中帮助黄蜂取得57-54的半场领先。

  第三节森林狼连续打三分掀起8-0的小高潮反超黄蜂,虽然黄蜂迅速做出回应,但新秀威斯利-约翰逊连砍8分遏制黄蜂反扑,进入第四节时森林狼还保持着5分领先。最后一节黄蜂将近5分钟内只得到3分,森林狼轻松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黄蜂再也没能扭转被动局面。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大卫-韦斯特、奥卡福;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德诺、约翰逊、比斯利、凯文-乐福、米利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