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梁文博零封黑马进8强 最后一局113分清台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罗小平
2010年12月28日11:44
组图:梁文博4-0陈波进8强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郎酒-新郎酒”中巡赛宜兴总决赛1/8决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梁文博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先后打出单杆50分、99分和113分,期间两次清台,4-0横扫黑马陈波,晋级八强。

  本届总决赛,身居一号签位的梁文博的签运不错,首轮以4-2击退刚刚开始在中巡赛正赛赛场崭露头角的“小胖”朱英辉。而次轮对手陈波则是一匹黑马,势头很足但经验与综合实力都明显逊色一筹。

  两个月前的深圳分区赛,陈波连闯四关出线。总决赛正式开赛之前几天的资格赛,他再接再厉以4-3击败邱亚龙,成功入围正赛。相比之下,正赛的难度大得多。但首轮与中巡赛排名第16位的新疆名将曹新龙的交手,陈波打出了气势。与曹新龙持久的拉锯战中他4-2笑到了最后,不折不扣是一匹黑马。

  面对成绩和名气比自己大得多的名将,一开始陈波打得并不怯场。首局在30-59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但遗憾的是,打出单杆28分将比分追为58-59后,将最后难度并不大的黑球打丢。几杆来回梁文博将球推入袋中,66-58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梁文博率先攻破黑马的防线,连得28分没有将角度较大的粉球打进。陈波借势出击,但仅收获19分也犯下同样的失误。而梁文博重新接过机会也没走多远,将比分扩大为51-19后失去准星。陈波并没有收下这送上来的大礼,最终梁文博50分清台,101-27再胜一局,比分变为2-0。

  第三局,梁文博手感继续上升,轰单杆99分100-0拿下该局,干脆利落将比分扩大到3-0并拿到赛点。

  第四局,梁文博以一记精准的长台打破场上僵局,之后陈波再也没有上场机会。梁文博成功以106分清台,113-1拿下该局,总比分4-0横扫黑马,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梁文博将对战张家港锦标赛冠军肉孜买买提和去年总冠军梅希文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小将李岩也以4-0完胜齐亚,与梁文博携手晋级八强。(MY147 罗小平)

相关新闻:

·遭遇梁文博陈波感觉不适应 捞够积分欲来年再战
·组图:梁文博击球瞪大双眼 表情百变出杆霸气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