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网友评高洪波实力论:球员一流 球队实力是三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立
2010年12月28日12:15

  朱骏微博炮轰高洪波的“国足三流论”后,网上反应褒贬不一。

  支持高洪波的球迷认为,现在还说国足不是三流的纯属自欺欺人。“纯情萧十一郎”留言:难道国足还不是亚洲三流?难道我们也要自欺欺人说自己一流,世界一流,宇宙一流?名嘴黄健翔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高洪波的支持:“这态度是对的,目前中国足球就是如此。本届亚洲杯,小组三场球不全输,赢一场,就可以接受了。能出线就是大捷。这不是哪个人的事,是大势所趋。甲午海战是中国的失败,而不仅仅是北洋水师的失败。”

  但申花老板朱骏却对这样的定位深表不屑,在微博上反击道:“再说了一支三流球队也是你教出来的啊,那就承认了三流教练喽!国家队员们你们都承认是三流球员?”

  还有少数相对理性的球迷认为高洪波和朱骏说的都有道理,“天空杨”表示:“其实这个并不矛盾,两位教练说的都对,中国绝对有一流的球员,但足球是集体运动,球员、教练、官员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三流球队了!”

  从国足最近一年克韩破法的表现来看,亚洲三流的定位或许只是高洪波的谦辞,但足协显然不会允许国足在亚洲杯上踢出三流水平,否则高洪波很难走到明年6月的世预赛大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