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吴金贵助绿城争购李玮峰 威峰组合有望再现江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3:53

  本报讯 如果下赛季绿城中卫祭出曾经鼎鼎大名的“威峰组合”,球迷也不需要太惊讶。目前,绿城正在同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接触,表达了希望他加盟的意愿,如果性价比合理,绿城便会出手,让“威峰组合”再现江湖。

  李玮峰与水原三星仅剩一年合同,水原三星想赶在其成为自由球员前,将这一“进口商品”返卖回中国,套点利。绿城主帅吴金贵很欣赏“大头”,他们的关系也不错,当年就是金贵将李玮峰从深圳带到申花,当李玮峰因被朱骏“忽悠”而关系闹僵后,吴金贵也帮了李玮峰不少忙。

  吴金贵表示,绿城新赛季的内援引进重点是在后场。上赛季,吴金贵对绿城的中卫组合做了好几次调整,从最初杜威和吴伟超的组合,到曹轩搭档杜威,最后换成亚当和杜威,他始终在尝试最佳的组合。而作为前国家队的队长,吴金贵对李玮峰的能力十分认可,他的经验和气场甚至强过杜威,头球功夫也同样过硬。若是绿城有了“威峰组合”,后防线就有了强有力的保证。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我们对李玮峰十分欣赏,如果性价比合理,我们会考虑引进他。”

  相比李玮峰,曾入选过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沈龙元已经无限接近绿城了,他将成为继杜威和孙吉、吴伟超之后,第四位加盟绿城的前申花球员。

  若是李玮峰最终来到绿城,那么队中将有5名前申花球员,吴金贵几乎将半支申花队拉了过来。绿城与申花的比赛也将更有看点。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