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俄罗斯女排获最佳团队奖 加莫娃当选十佳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12月28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日前,俄罗斯体育记者协会评选出2010年俄罗斯体坛各项最佳,其中在世锦赛上夺冠的俄罗斯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而老将加莫娃则收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俄罗斯女排曾经在2000年和2004年获得奥运会金牌,不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俄罗斯女排同样遭遇了新老交替的困扰,球队甚至无缘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不过随着当家球星加莫娃的复出,俄罗斯女排重新找到了称霸世界的法宝。

  在今年11月的日本世锦赛上,俄罗斯女排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决赛面对强大的巴西女排,俄罗斯队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顽强的作风和不服输的气势帮助她们在决胜局15-11获胜,从而蝉联世锦赛冠军。这个莫大的荣耀也是她们征服体育记者协会的主要原因。老将加莫娃也因此成为年度十佳运动员之一。

  其他获得年度十佳运动员的分别是:游泳选手叶菲莫娃(Yulia Efimova)、艺术体操选手卡娜耶娃(Eugenia Kanaeva)、田径选手卡尼斯基娜(Olga Kaniskina)、滑雪选手克留科夫(Nikita Kryukov)、体操选手穆斯塔芬娜(Alia Mustafina)、雪橇选手斯科沃特索娃(Irina Skvortsova)、冬季两项选手乌斯留戈夫(Eugeny Ustyugov)和田径选手舒斯托夫(Alexander Shustov)。

  虽然俄罗斯女排收获最佳团队奖,但最佳教练的荣誉却非库日乌特金,而是被花样游泳队教练波克洛夫斯卡娅(Tatiana Pokrovskaya)获得,NTV的德米特莉丝(Anna Dmitrieva)获得最佳体育评论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