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被USSA评为年度最佳 比肩网球天王纳达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12月28日14:42

    搜狐体育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被美国《芝加哥论坛报》选定为“10大年度最佳选手”之一。该报评选的10名选手中,金妍儿是唯一的非美籍选手。她还被美国体育学院评选为年度最佳女选手。

  《芝加哥论坛报》27日报道,金妍儿不仅实现了韩国全民的梦想,也凭借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演技,实现了自己从小的梦想。

  同时,金妍儿被美国体育学院(USSA)选定为年度最佳女选手。

  USSA把金妍儿与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进行比较说,纳达尔是在网球项目上的佼佼者,金妍儿则是在花滑项目的“统治者”。这位在世界上最伟大的花滑选手不仅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金牌,还成为现行打分方式下首位总分超过200分的女运动员。(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