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外星人不再“造人” 罗纳尔多绝杀做了结扎手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2:57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世界足坛,罗纳尔多风流成性,到处留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要想在女人堆里全身而退却并非是一件易事,不久之前,阿莱士的认祖归宗让罗纳尔多的孩子数量已经达到了4个。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出现,罗纳尔多终于祭出了绝杀给自己做了结扎手术。

  在圣诞节前,罗纳尔多接受了圣保罗当地一家报纸的采访时谈到了他的孩子。 “今年,我又多了两个孩子。对我来说,这是件美妙的事情。之前,我一直梦想拥有很多孩子,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不过,兴奋之余,罗纳尔多也意识到风流并不是件好事,特别在阿莱士的问题上。2004年,当时还在皇马效力的罗纳尔多前往日本踢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外星人”和乌梅珠一夜风流,随后便有了阿莱士。谈到此处时,罗尼随即爆出猛料,“目前,我已经接受了输精管切除手术,我现在没有生育能力了! ”

  对于风流成性的罗纳尔多来说,这是个让人惊讶的决定。不过,看看罗纳尔多目前家里孩子成群就不难理解他的决定。目前,罗纳尔多的大儿子罗纳德已经10岁,这是他和前妻米兰妮的孩子。罗纳尔多和现任老婆玛丽亚已有两个孩子:两岁的索菲亚和9个月大的爱丽丝。算上刚刚做过亲子鉴定的阿莱士,罗纳尔多现在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

  不过,对于罗尼自述的结扎初衷,多数声音表示“不敢苟同”。有媒体就表示,“外星人”此举是因刚认下一个私生子,让不少漂亮女人打起了如意算盘。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为了让“母以子贵”的事情不再发生,不再支付高额赡养费,大罗才选择做绝育手术的。而更多球迷则认为,罗纳尔多做绝育手术后更能放心地去玩,不用担心会再留下“孽债”。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