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CBA最大牌外援成浮云 北京金隅队与弗老大解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4:20
  发布日期: 2010-12-28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何颖)就在北京男篮以104比89击败江苏队豪取六连胜之时,却传出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弗朗西斯即将被北京队裁掉。这位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成了本赛季最大块的浮云。昨天,此事已经得到官方确认,首钢俱乐部已开始和“弗老大”就解约事宜进行商谈。

  弗朗西斯从本月14日凌晨抵达北京到前晚传出被裁员的消息,一共只有13天。在此期间,弗朗西斯代表北京队出战4次,3次得了0分,1次得到2分,总共抢得3个篮板,状态极差。据悉,“弗老大”正争取最大限额的解约金,大约是合同的1/3到1/2。由于CBA的外援薪水都是税后收入,所以如果首钢俱乐部同意“弗老大”的解约金要求,将支付给他大约30万美元的“遣散费”。

  作者:何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