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术联赛战罢第五轮 青岛响虎全胜战绩晋级四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28日15:51

  12月27日,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入了第五轮的争夺。当天青岛响虎迎战山西鑫度,此战一开始便进入了白热化,对于鑫度来说,战胜对手将确保一个半决赛席位,反之晋级就要看别人脸色,而响虎则力争以全胜战绩冲进半决赛,结果积19分遥遥领先的响虎再次以5:0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联赛两年来未曾上场的响虎队员王延新终于迎来首秀,这位偶像级选手的表现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

  响虎把鑫度逼上悬崖

  在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青岛响虎主教练王勇就向记者透露,迎战山西鑫度,他们对赢得比赛很有信心。无论在作战阵容上还是在目前的积分上,响虎都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场比赛响虎赢得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对于鑫度来讲生死攸关,如果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就将拿到晋级半决赛的关键一分,反之,他们就得把晋级的希望寄托在北京威熊和陕西大鹏的比赛结果上。为此,为鑫度打头阵的张立鹏刚一上场就显得拼劲十足,犀利的进攻让徐安庆很难找到得分的机会,直到比赛的后半程,徐安庆才摆脱胶着局面,顺利为响虎取得开门红。第二个上场的韩开湖也遭到了对方的严密防守,结果最终他仅以8:4的比分赢得比赛,去年的最佳运动员袁彪第三个上场,他以一个漂亮的28:3为响虎敲定了胜局。随后的比赛就成了青岛响虎的表演赛,王延新和徐超分别战胜对手,这一结果也彻底将鑫度逼到了晋级的悬崖边。

  苦熬两年偶像终出关

  与当天的比赛结果相比 ,响虎队员王延新的上场更加让人眼前一亮。长相俊秀的王延新拥有不少女粉丝,堪称队里的偶像级选手。虽然自去年开始就入选了联赛阵容,不过两年来他都未曾获得上场机会,为此他也成了联赛中唯一一个两年未上场的选手。两年后终于熬到上场机会,当天王延新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当天王延新的对手是张利,后者此前已经赢得两场比赛,实力可见一斑。不过初次登台的王延新没有怯场,虽然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尤其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王延新还被反超,不过凭借顽强的毅力,王延新硬是在最后关头将比分锁定在了惊心动魄的20:19。比赛结束后,全场观众给这个长相俊秀的小伙子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今天王延新发挥得很出色,还使用了穿裆靠等多种技法,连兔子蹬鹰这样的招数都用上了。”主教练王勇对于王延新的首秀十分满意。而性格开朗的王延新本人也称,“第一次打比赛压力挺大的,不过感觉特别兴奋,后面的比赛希望还有机会上场。”

  半决赛响虎再战鑫度

  继青岛响虎以5:0战胜山西鑫度率先晋级半决赛之后,另外两支队伍北京威熊和陕西大鹏接着为半决赛席位展开激烈争夺。虽然都是升班马,不过实力雄厚的北京威熊此前就被看好会走到决赛阶段。果然不出所料,比赛一开始,威熊队员就斗志昂扬,结果身穿黑色比赛服的陕西大鹏最终没能躲过“黑色的命运”,以0:5的一场惨败遗憾出局。山西鑫度凭借与山西大鹏的胜负关系优势,幸运地进入四强阵容。 

  12月28日,联赛将休战一天,四个俱乐部的队员进行一天的休整后,就将迎来空前激烈的半决赛。按照比赛安排,半决赛中,积分第一的青岛响虎将迎战积分排在末尾的山西鑫度,而广州永侠将和北京威熊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由于刚刚以5:0战胜了山西鑫度,对于半决赛双方再次较量,响虎上下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战胜鑫度可以说还是没有太大悬念的。”王勇表示,不过他也透露,由于是半决赛这样的关键战,无论对手是谁他在排兵布阵上都会加倍谨慎,“我们到时候肯定会以全部主力阵容上场。” 文/图 记者 马贤贤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