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不理恒大“挖墙脚”传闻 徐队谈判将见分晓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8日16:05

  本报讯(记者高炜)就在广州恒大俱乐部意欲挖国安“墙脚”之后,昨天传出了“国安高层‘炮轰’恒大”的消息。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告诉记者,“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我不去理会。恒大签谁,那是他们的事。”据高潮透露,国安已经和部分球员就续约达成了共识。

  昨天,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等几名身陷转会传闻的队员都低着头,默默跑圈。

  训练还没结束,作为队长的徐云龙因腿部不适提前退场。记者上前采访,他并不愿直面记者,半开玩笑地说“太敏感了”。正如徐云龙所言,他与国安的续约谈判已到了关键阶段,是去是留即将见分晓。有消息称,国安日前以“退役之后留队当教练”为条件挽留徐云龙,但未得到他的认可。对此,高潮特意出来澄清,“俱乐部和徐云龙就是谈他作为球员的合同,不涉及他退役之后当助理教练的问题。”

  有消息称,恒大打算引进杨昊或黄博文,这让国安高层产生了危机感,于是国安某高层人士日前急赴广州,做两名现役国脚的劝说工作。对此,高潮也予以否认,称自己最近未离开过北京。他说:“几名球员的合同到期以后,确实就是‘自由球员’了,不管和国安谈,还是和其他俱乐部谈,都是双向选择的事。”高潮的言外之意,即俱乐部与球员的谈判并不一定以合同到期日为截止时间,合同到期之后仍然可以沟通。

  据了解,面对有可能被“挖墙脚”的局面,国安在球员待遇方面做出了一些让步。这种举动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部分球员表态愿意继续为国安效力。不过,仍有球员认为国安提供的待遇不够优厚,不排除转投其他俱乐部或出国踢球的可能。事实上,国安管理层去年就想和一些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签长期合同,但被球员婉拒,所以国安几乎每年都会面临着人才流失的风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