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现场:丁俊晖五局三次破百 罕见失误将球打出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5:54

视频:丁俊晖三次破百打球出台 狂做斯诺克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与李行展开4强席位的争夺。本场比赛前五局,丁俊晖虽然失误不少,但前四局比赛,丁俊晖三次单杆过百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比赛中,丁俊晖不仅用频繁过百的表现征服观众,他将红球打出台面的画面也让观众惊呼连连。

  昨晚,丁俊晖所在的下半区率先结束1/8比赛的争夺。其中,首战艰难逆转的丁俊晖在昨晚的比赛中与前天判若两人。在与王林翰的争夺中,丁俊晖仅在第一局遭到一些抵抗,余下的三局比赛,丁俊晖三杆制胜,王林翰仅出现三次失误就葬送了整场比赛。今天的1/4比赛,丁俊晖对阵李行,后者先后以4-0和4-2击败达海林和陈喆晋级。

  首局比赛,丁俊晖在开局阶段并未迅速进入状态,在拿到12分就出现失误,不过随后李行的一次失误让丁俊晖再次上手,这一次,丁俊晖没有手软,单杆轰出113分清台。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一度打得有些轻率,几次强行进攻都未能如愿,被李行三次上手,最终以21-79输掉第二局。

  随后的两局比赛,丁俊晖同样是在开局阶段出现失误,不过好在及时调整后的丁俊晖都能迅速恢复手感。这两局比赛,丁俊晖再次让人们看到他强大的火力和令人恐怖的围球水准。125分、116分。丁俊晖用两杆过百连下两局,为自己赢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李行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在拿到6分后进攻中断,两人转入防守争夺。安全球的比拼中,丁俊晖占得优势,不过当机会出现时,丁俊晖一次进攻底袋红球却用力过猛,将红球直接打得飞出球台,这次罕见的失误也让现场观众一声惊呼。目前,两人的第五局比赛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