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三次破百 4-1胜李行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6:13

视频:丁俊晖三次破百打球出台 狂做斯诺克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与李行争夺4强席位。比赛中,丁俊晖三次打出单杆过百,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被对手超分的情况下凭借完美的防守最终翻盘。最终,丁俊晖以4-1击败李行晋级。

  昨晚,丁俊晖所在的下半区率先结束1/8比赛的争夺。其中,首战艰难逆转的丁俊晖在昨晚的比赛中与前天判若两人。在与王林翰的争夺中,丁俊晖仅在第一局遭到一些抵抗,余下的三局比赛,丁俊晖三杆制胜,王林翰仅出现三次失误就葬送了整场比赛。今天的1/4比赛,丁俊晖对阵李行,后者先后以4-0和4-2击败达海林和陈喆晋级。

组图:丁俊晖挠头思考演大胜 击球表情专注帅气

  首局比赛,丁俊晖在安全球争夺中率先打进远台上手,在拿下12分后,丁俊晖炸红球堆效果不佳,转入防守。防守中,李行拼远台未果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通过良好的走位逐渐将复杂的球型逐渐理顺,最终单杆轰出113分清台,以125-0干净利索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行刚刚开球后,丁俊晖就凭借一次精准的远台进攻搏得机会上手。在单杆拿下21分后,丁俊晖白球走位出现失误,进攻中断。随后,丁俊晖三次尝试进攻未果,李行凭借丁俊晖的这三次失误上手,分别拿到6分、38分和35分,以79-21将总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开局后做出精彩防守迫使李行露出机会,不过丁俊晖进攻时出现失误,反而将上手机会让给了李行。李行随后的进攻也因白球走位不佳而未能延续,丁俊晖乘势上手,这一次,丁俊晖没有再出现失误,单杆轰出125分,将总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李行开局后做出精彩防守导致丁俊晖解球时被罚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一次防守出现失误,红球停在袋口,李行凭借这次机会上手拿到7分后出现失误进攻中断,而且红球停在中袋附近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凭借李行的这个大礼,丁俊晖上手后单杆轰出116分清台,以116-12将比分改写为3-1,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李行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在拿到6分后进攻中断,两人转入防守争夺。安全球的比拼中,丁俊晖占得优势,不过当机会出现时,丁俊晖一次进攻底袋红球却将球打飞出球台被罚分。随后的相持中,李行再次拼进远台上手,这一次,李行单杆拿下36分后又出现失误,就连现场的观众都为他感到惋惜。

  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在被对手超分的情况下连续打掉贴边库红球,并用最后一颗红球做出精彩防守导致李行在解球时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多次做出精彩防守,在台面还剩三颗彩球的情况下,丁俊晖再次利用粉球做出完美防守,李行解球未果再被罚分。此时,丁俊晖还落后18分,与台面分数持平。随后,丁俊晖先后打落三颗彩球将比分扳成72-72。两人最终进入争黑球决胜负阶段。最终,丁俊晖打进黑球,成功拿下本局,以总比分4-1淘汰李行晋级四强。

相关新闻:

·现场:丁俊晖五局三次破百 罕见失误将球打出台
·中巡赛梁文博零封黑马进8强 最后一局113分清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