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足门神捧红汤唯马苏 因气质弃用王珞丹(图)

2/17

2010年12月28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已经退役的前国足门将傅玉斌,性格外向甚至有点坏的他,退役后生活丰富而又精彩,不仅在娱乐圈又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成为《色戒》女主角汤唯的伯乐,还经营这一家规模不小的文化中心。

  傅玉斌1983年进入辽宁队,在那他获得了辽足十连冠里的九座王冠,退役之后他曾经从事过多种行业,目前是大连之夜文化艺术公司的董事长,在大连经营一家集演艺,餐饮、表演、娱乐等多个项目为一身的大型文化中心。

  他参演过《手机》、《防守反击》等多部电影,还自己投资拍摄了一部现代感情情感剧《后海前街》,这部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播出,虽没有大红大紫,却推出了马苏、汤唯等演艺届新星。

  说起挑选演员的心得,傅玉斌显露出十足的自信,“我们那部戏的定位很清楚,我自己去中央电影学院找那个校长,就这样我挑中了马苏和汤唯。”

  为了让汤唯出演,傅玉斌还错过了目前的另一位女明星王珞丹,后者最近几年连续参演赵宝刚的几部情感大戏而声名鹊起,2010年又主演《杜拉拉升职记》而大红大紫。而在当时,却被傅玉斌简单一句“气质不行”而否定。(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