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国安成恒大引援风暴“受害者” 鲁能呼颠覆来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6:29

  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注定要成为搅动中国足坛的一条鲇鱼。传统豪强鲁能、国安都嗅出了危险的味道,卫冕冠军鲁能直接表示,已将恒大锁定为2011中超冠军的头号竞争对手。

  最让鲁能不安的是恒大在转会市场上豪阔的手笔。一名俱乐部人士说:“幸亏鲁能早就跟主力队员提前签订了合同,否则,是否有队员会受到恒大支票的诱惑还真很难说。”本赛季,鲁能可以抵御恒大金元的攻势,但再往后,就很难说了,这名人士称:“动辄四五百万的年薪,一般人很难经受得住诱惑,将来中超的薪资成本肯定会较大幅度提高。”

  另一支老牌豪门国安算得上恒大风暴的“受害者”。2010赛季进行一半,就传出恒大青睐杨智和马季奇,时至今日,杨昊和黄博文依然被外界认为有可能成为恒大第五援。不过,国安高层在提起恒大时,都很佩服这个后来居上的足球企业:“有这样的企业出现在中国足坛,可能在一定时期内会引起一定的波动,甚至可能会破坏掉已经逐渐形成的一种固有的平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