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视中超豪门为浮云 新贵与利物浦竞购阿国脚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6:39

  恒大对外援的要求有多高?从如下故事便可以知道——他们可以拒绝2009年世青赛上的MVP,目前,和恒大走得最近的是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博拉蒂。

  马里奥·博拉蒂,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员。1985年2月17日出生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现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

  博拉蒂有过三次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记录,今年年初,他从葡萄牙的波尔图队转会至意甲的佛罗伦萨队。不过本赛季,博拉蒂只获得8次出场,总共上场时间才135分钟。佛罗伦萨一直有把博拉蒂“处理”掉的心思。

  恒大方面已经和博拉蒂的经纪人进行过沟通,实际上从身价上说,恒大如果真的开出1000万美元左右的身价,完全可以满足佛罗伦萨和博拉蒂的要求。目前还未完成谈判的变数有两方面:一是恒大与博拉蒂个人待遇还没谈妥,二是追逐博拉蒂的国际大牌俱乐部也不少,其中就包括利物浦、河床。

  实际上,此前,恒大已经和很多家经纪公司接触过,而让人最意外的是,恒大拒绝了2009年世青赛的MVP、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现效力于AC米兰队的阿迪亚。而为什么恒大暂时拒绝了阿迪亚,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