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总决赛丁俊晖强势回归 三次破百夺冠之势谁能挡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8日17:04

  MY147讯 12月28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旅英名将丁俊晖发挥出色,在四局比赛中轰出三杆过百,以4-1力克李行晋级四强的同时,也彻底吹响了自己夺冠的号角。

  三天三场比赛,丁俊晖可谓是一天一个样,首日让人心惊胆战的表演、第二天毫无悬念的胜利,再到今天完美的诠释了斯诺克中的进攻与防守,在晋级四强后,丁俊晖也彻底吹响了自己夺冠的号角。

  与李行的这场1/4决赛,丁俊晖赢得堪称惊艳,在7局4胜的比赛中,他总共轰出了三杆过百,唯一没能破百的一局他也通过精湛的防守技巧让对手折服。“状态好可能跟回来无锡练了几天球有关吧,因为打完UK(英国锦标赛)之后就没怎么练球,回国后稍微练了几天,感觉还可以。”在被问到是如何调整状态是,丁俊晖如是说。

  纵观本场比赛,其实丁俊晖在每局比赛开局阶段都会有一些小失误并给对手留下机会,只可惜李行并没能抓住这些机会,就更别谈将机会转换成胜利了。“每局球其实他都有机会,有些球他打丢了反而给我一些简单的球,给我的份的机会。当时如果他一杆打完的话,我可能就没有什么机会了,或者会输掉比赛吧。”丁俊晖说。

  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丁俊晖的表现都可以称得上合格,但丁俊晖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看起来我打的还可以,但是其中有些细节,有些不太引人注意的细节大家看不出来,可能自己体会比较深吧。”

  “我现在主要把每场球打流畅了,拿到机会就好好打,就像练球一样。”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如是说。不过,如果丁俊晖真的把比赛打成了练球那样,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够挡得住他夺冠的脚步了,毕竟并不是每个人练一下午球都能打十几杆过百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通过完美的防守将比赛带入争黑球阶段,而在你来我往的防守中,丁俊晖也两次与李行笑着说些什么,在被问到此问题时,丁俊晖告诉记者:“其实也没说什么,我们都是用眼神交流的,最后那颗黑球看上去有机会,李行在那儿看半天,我就说你打吧。”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宜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