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原人马曲终人散 东亚梯队入驻基地征战乙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28日15:39
  本报讯(实习生 丁荣 记者 徐东海)昨天,随着东亚梯队正式入驻洪庙训练基地,中邦与东亚的合作也进一步浮出水面。据悉,中邦原班人马已经曲终人散,下赛季这支以全运队为班底的“新中邦队”将从中乙联赛开始新征程。

  目前,中邦原阵容中的张萌祺、姜文骏仍在东亚试训,能否转会依然未定。而原先一起试训的韩光华则因为脚上的伤势迟迟没有恢复,暂时回到了延边继续休养。张晨、王强、王林、黄洁这四位租借球员分别回到原先的俱乐部,其中张晨、王强、王林回归申花,而黄洁则回到了长春亚泰。而队长朱尼奥,以及莱昂纳多、赛库里奇、波诺维奇这4位外援也将各自转投国外联赛。

  随着原班人马的各奔东西,也注定了中邦在下赛季已经无力再打中甲联赛。毕竟,中邦显然不希望提前预定一个中甲降级的名单。日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中邦正在谋求将中甲资格的转让,转让对象包括中甲的贵州智诚俱乐部,还有其他的几家中乙俱乐部。而年轻的全运队将从乙级联赛开始打起,并通过三年磨练剑指2013年全运会。

  作者:丁荣;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