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展进攻防守实力 坦言自己仍需更注意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6:40
组图:丁俊晖挠头思考演大胜 击球表情专注帅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与李行争夺4强席位。比赛中,丁俊晖三次打出单杆过百,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被对手超分的情况下凭借完美的防守翻盘。最终,丁俊晖以4-1击败李行晋级。赛后,丁俊晖表示,虽然赢下比赛,但比赛中一些细节方面的失误自己体会更深。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像人们展现了自己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的过人实力。首局比赛,丁俊晖就在李行失误的情况下单杆轰出113分。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再次单杆过百,很快便以3-1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又让人们看到他的防守实力。在李行超分的情况下,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而是通过不断的防守最终将比分打成72-72,在争黑阶段,丁俊晖又通过安全球的比拼获得机会,最终赢下比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这几场比赛的良好发挥得益于最近在无锡的训练,“从英国回来打完英锦赛后就没怎么练球,这几天回无锡进行了一些联系,感觉上还是可以的。”

  虽然今天从比分上看丁俊晖赢得很轻松,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几乎每一局球开局阶段,丁俊晖都会出现一些失误,给李行留下机会。丁俊晖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每局球他都有机会,有些球他打丢了,给我的份的机会,当时要是他一杆打完的话,我可能就没什么机会了,或许会输掉比赛。看起来我打得可以,但是其中有些细节,有些不太引人注意的细节,自己可能体会比较深。”

  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丁俊晖还是没有轻言夺冠,“我现在主要是把每场球打流畅了,拿到机会好好打,就像练球一样,打起来比较轻松,达到这样的目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