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四国女足邀请赛将在渝举行 世界第一考验李霄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8日16:56

    新华社重庆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在中国举行的传统女足赛事四国女子足球邀请赛,将于2011年1月21日至25日在重庆永川举行。参加这次邀请赛的4支女足国家队分别是美国、瑞典、加拿大和中国队。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美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瑞典队排名第四,加拿大队排名第九,中国队排名第13位,这次邀请赛将是一场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说:“我现在不敢说成绩,但是我保证,会让球迷朋友看到中国女足的三场精彩比赛。”

    首届四国女足邀请赛于1998年在广州举行,至今已举办9届。本次邀请赛的具体对阵时间为:1月21日16点,美国队对瑞典队,19点,中国队对加舀大队;23日16点,加拿大对美国队,19点,中国队对瑞典队;25日16点,加舀大队对瑞典队,19点,中国队对美国队。

    重庆市永川区新近被批准为中国女足训练基地。永川方面介绍,这次邀请赛的票价分为20元、30元、40元和60元,均为连场票。此外,每场比赛还将赠送600张免费票给留守儿童和下岗职工。(完)2010/12/28 16: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