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2010年的国际体坛,温哥华冬奥会、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首届青奥会、广州亚运会接连上演,其中“趣事”不断。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些“趣闻”只是今年体坛的冰山一角。

  最真诚的自嘲


  原本一切顺利的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却在点火环节出了点小问题。原来应该由四根柱子支撑的火炬由于机械故障,只有三根柱子从地面升起。

  在开幕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阿特金斯没有找任何借口,反而进行了自我解嘲:“要知道,我们这是实况,不是演练,出现什么问题都有可能。这个故障说明我们是真实的,不是‘假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