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最高效的问责


  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3金5银7铜,在奖牌榜上列第11位,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大为不满,将各体育协会比喻成“贪吃的肥猫”,并公开要求相关官员引咎辞职。

  梅德韦杰夫讲话后3天,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提出辞职,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穆特科也表示自己做好了辞职的准备。但梅德韦杰夫不依不饶,他在随后的总统体育与运动发展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现有的体育领导层应当“大换血”,同时他不排除减少体育协会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