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最有效的危机公关


  在“车祸门”、“偷腥门”、“小三门”之后,“老虎”伍兹在2月19日发表道歉声明,做出了“我错了,我很愚蠢”的公开道歉。

  从之前的赞助商动摇、同行扼腕、球迷倒戈,到道歉之后的家人理解、赞助商支持和大部分球迷的认可,伍兹仅仅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扭转乾坤”,其公关效率之高,堪称公共人物处理个人形象危机的“最高水准”。无论是从道歉的时机,还是道歉的方式,伍兹都做得恰到好处。

  尽管免不了一些损失,但“老虎”无疑把个人的经济和形象损失都降到了最低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