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最长的网球比赛


  11小时5分钟,这不是一场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进行的耐力赛;70:68,这不是一场篮球赛的比分。这些,是法国人马于和美国人伊斯内尔在温网赛场上创造的历史之最。

  为了争夺今年温网第二轮的一个名额,上述两人在6月22日展开竞争,谁也没想到,这场比赛会成为历史上时间最长、最耗人的网球较量。

  双方在前四盘平分秋色,因为天色已晚不得不在23日进行第五盘对决。在没有破发的你来我往中,两人不分高下,却一步步改写历史。由于温网决胜盘没有“抢七”而是进行长盘比赛,7小时6分钟后,筋疲力尽的两人战成59:59,比赛再次因光线不足而暂停。24日再赛,两个“发球大师”又各自保住了9个发球局。最后,身高超过2米的伊斯内尔在拿下第69局后觅得自己当日第一个、整场比赛第四个赛点,终于以70:68获得了决胜盘的胜利。

  3天才打完、总耗时11小时5分钟的比赛,138局的决胜盘和183局的全场比赛,以及两人合力发出的215个ACE球,让这场比赛永远被记录在网球的历史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