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最闹剧的世界杯球队


  谁也没有想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会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垫底、黯然出局。在对墨西哥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内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在下半场被罚下。这一原本该成为“更衣室秘密”的事情,却被人捅了出来,法国足协立即宣布永久开除阿内尔卡。

  这一决定引起了连锁反应。对足协决定不满的法国队员在训练中集体罢训,并发表公开信抗议足协的“越俎代庖”。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体育部长解决法国队内部的纠纷、法国媒体对球队“狂轰滥炸”、赞助商中止合同、电视台停播广告、比赛遭到国人的抵制……当法国队最终以1平2负小组垫底的战绩结束“南非之旅”时,法国知名体育日报《队报》用“地狱之旅”和“荒唐到底”的标题来形容这场闹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