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体坛盘点 > 2010另类盘点

国际体坛十大趣闻:冬奥会不假唱 法国闹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43

  最“运动”的新科技


  电影《阿凡达》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个虚幻、美丽的星球,更将3D技术进一步带到普通人的现实生活中。ESPN在世界杯前宣布将在2010年用3D立体电视技术对85场体育赛事进行直播,其中有包括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在内的25场世界杯比赛。随后,英国的天空体育频道在1月用3D技术转播了曼联队与阿森纳队的英超比赛,法国网球公开赛也进行了3D转播的“试水”。

  在广州亚运会上,部分场馆的比赛采用了3D转播,“亚洲飞人”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就使用了3台3D摄像机进行拍摄。与普通的转播相比,3D转播能让观众从更多角度观看赛场实况,享受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尽管目前3D技术仍需要到特定的场馆或搭配昂贵的3D电视机和眼镜才能观看,但在未来,3D技术的全面推广无疑是体育赛事转播更好的“利器”。

相关新闻:

·体育画报评年度48场伟大胜利 中国体育无人入选
·十大体坛美女:金妍儿居首 沃兹尼亚奇惊艳(图)
·体坛十大新闻解读 国际大赛已频频“开疆拓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