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肖国栋成功复仇 4-2胜李岩晋级4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8日21:55

  MY147讯 “郎酒-新郎酒杯”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天晚上开战,两场比赛分别是梁文博VS肉孜买买提、肖国栋VS李岩。

  在今年的北京BTV挑战赛上,肖国栋和李岩就有过一次激烈的碰撞,那场比赛肖国栋整场比赛都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被李岩4-1轻松赢下。这次他们俩再次碰头,肖国栋欲报北京赛的“一箭之仇”。

  第一局,肖国栋就狠狠地“教训“了下李岩。开局后,李岩率先上手,一杆拿下47分后出现失误,肖国栋开始了他的进攻。得到33分后,李岩选择了防守,比赛一度僵持不下。之后两人都有几次进攻,但都没能长久,在台面上还剩下18分时,两人比分变成58-43,李岩领先。占有优势的李岩没能坚持住,在最后三颗球上出现了偏差,肖国栋顺利清理掉了18分,以61-58三分优势逆转比赛。

  第二局,李岩的“火气”爆发了出来,一杆得到66分,将肖国栋狠狠的压制住。肖国栋几杆防守都不算成功,在打进一颗红球后,无法继续较位彩球,追分无望的情况下,肖国栋认负。第三局,肖国栋成功阻止了李岩的连胜,一杆58分后又再下18分,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第四局,李远还以颜色,凭借一杆45分,一杆38分,零封肖国栋将比分扳平。

  休息过后,两人继续开战。第五局,在防守阶段,李岩冒险进攻留下了机会,肖国栋直接上手进攻,一杆轰下97分,差点破百。肖国栋拿到赛点后气势更甚,李岩虽然一杆拿到了47分,取得领先,但这并没有阻止肖国栋胜利的脚步。先是一杆41分将双方比分缩小,之后利用坚实的防守再次获得机会,拿下26分。李岩在做斯诺克时,运气不好,碰到了粉球被罚6分,这直接将他最后的希望给熄灭了。

  肖国栋最终4-2的比分将李岩淘汰出局,自己成功晋级四强。他明天的对手是梁文博和肉孜之间的胜者,现在梁文博和肉孜正在进行决胜局的争夺,胜负难料,但无论对谁,肖国栋还是很有压力,毕竟打到现在的选手都是难啃的骨头,你退他就进,所以肖国栋还需要紧绷神经,明天的比赛将更加艰苦。(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