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离队预示将离京 自言若为钱早就不在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21:55

    搜狐体育讯 不出意外的话,杜文辉将成为国安离队第一人。今天下午,杜文辉并没有出现在香河训练基地与队友一起训练,教练组组长魏克兴也证实杜文辉因为个人原因向他请假没有参与训练,随后杜文辉自己证实,俱乐部并没有就合同问题跟他进行相关细节的谈判,而再无无法等待的自己将在新赛季投身江苏舜天。

  早在国安新赛季首度集结那天,杜文辉便通过电视镜头表示:“我摸着自己的良心跟北京球迷说,我不想离开北京。”提到自己当初说出那番话的原因,杜文辉告诉记者自己从感情上确实舍不得国安,舍不得北京,毕竟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国安也是培育自己的俱乐部,没有国安就可能没有自己成为职业球员的那天。但是,现实情况让他不得不做出一些无奈的选择。

  就这次转会江苏舜天,杜文辉表示事实上走与不走其实并不是自己说了算的,直到此刻自己仍是国安的人,不到12月31日之后自己依然与国安存在合同。“我现在一直等着俱乐部跟我谈合同,但是俱乐部的态度让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留下,我得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考虑,我其实就是打算好好踢几年球,我希望俱乐部能够认可我的能力,这个想法很简单。”

  自从杜文辉被传出要转会江苏的传言之后,很多球迷都指责他为了钱不顾道义,这也让辉子非常苦恼,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杜文辉无奈至极:“很多人把我说得就跟只认钱似的,其实我绝不不是为了钱走的,要为钱我前几年就已经离开了,没必要等到现在,其实我需要的就是能够上场,能够获得教练和俱乐部的认可。说实话北京孩子都恋家,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想离开,但是很多情况会让你很无奈。”

  目前杜文辉与国安还剩3天合同,除非国安在最后的时间内愿意能够保证杜文辉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给他一定幅度的工资上涨,否则新赛季杜文辉就将身披江苏队战袍。今天杜文辉的离队,某种程度也是无声抗议的开始。(搜狐体育 孙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