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二公子只穿父亲专属球鞋 学校为他损失赞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29日07:55

  如果有人问,乔丹的儿子应该穿什么球鞋打球?人们可能会立刻想到乔丹的专属战靴Air Jordan系列,但是进入中佛罗里达大学后,马库斯·乔丹却在这件事情上遇到过大麻烦,他自然想穿着老爸的专属战靴打球,但中佛罗里达大学却偏偏与另一个著名运动品牌签署了一份19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中佛罗里达大学的所有教练和运动员都要使用其旗下的球鞋、服装和比赛设施。

  中佛罗里达大学方面虽然做出承诺,马库斯可以穿着老爸的Air Jordan系列战靴打球,但是中佛罗里达大学与另一著名运动品牌的协商却陷入了僵局。“我要穿乔丹球鞋比赛。”马库斯为自己辩解道,“这个牌子和我的家族之间有着特殊的关系。”因为马库斯的坚持己见,最终导致那个原本赞助中佛罗里达大学的著名运动品牌终止了赞助。

  或许也只有乔丹之子,才能够在小小年纪的时候就能够做出如此影响力巨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