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刘易斯大把薪水撒向赛马场 亿元先生25万购骏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07:53

    搜狐体育讯 拉沙德-刘易斯有个绰号叫“亿元先生”,因为他2007年以一份NBA史上第十份亿元合同加盟奥兰多魔术队。暴富的NBA球星们自然会有一些奢侈的爱好,比如乔丹的私人飞机,比如詹姆斯的豪宅,而刘易斯呢?他热衷于赛马。

  据悉,刘易斯的一位儿时好友同事也是生意上的拍档让“亿元先生”开始爱上赛马。2008年,刘易斯和好友花了25万美元购买了他的第一匹赛马。现在,刘易斯的一共拥有3匹马。

  刘易斯现在已经是以为狂热的赛马迷,他说:“为什么不呢?我一直爱好赛马。这不仅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投资。当我的第一匹赛马赢得一次冠军之后,曾经有人开除100万美元求购它,但是我们拒绝了。”

  2009,刘易斯的赛马还参加了万众瞩目的肯塔基赛马大会,虽然成绩平平,但这更坚定了刘易斯继续玩赛马的决心。“我们或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赢得冠军,但只要参与就会有机会,”刘易斯说,“有些人在赛马场摸爬滚打了一辈子也无法参加肯塔基赛马大会,我只玩了两年就获得了机会,这太让人吃惊了。”能够取得好成绩,心满意足的“亿元先生”还打算在退役之后彻底进入赛马这一行。

    相信离开奥兰多来到华盛顿这座大都市的刘易斯将会更便利去参加各种赛马盛会。(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