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打造“足球贺岁盛宴” 获英超亚洲杯直播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9日00:02
  新快报讯 日前,搜狐整合旗下优质体育视频资源和原创栏目,全面启动“足球贺岁盛宴”。据悉,搜狐体育已获得2010-2011赛季英超视频直播及点播的新媒体权益,每轮将选择2-3场重头戏进行视频直播,并在赛后第一时间推出全部比赛的赛事集锦、精彩进球以及花絮和赛场内外的视频内容。

  在视频直播中,搜狐还将邀请央视著名评论员贺炜、著名足球记者冉雄飞等嘉宾在线解说,韩乔生、白岩松、张斌等央视名嘴组成评球阵容。此外,搜狐还获得2011年亚洲杯、2011年亚冠联赛独家视频直播以及意甲足球视频点播等优质资源,结合搜狐已有的西甲等优质视频资源,为广大球迷奉上最具品质的足球大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