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艳茹落选国家队表示理解:我年轻机会还很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9日03:34
  对于落选国家队,张艳茹表示很理解。她告诉记者,国家队并没有通知过她,这次落选自己也觉得很正常,没有必要去问,作为国字号球员,首先要做的就是服从。相反,难得能够回到江苏,为母队长时间效力的张艳茹,则想为家乡的球队多尽一点力,“教练的做法我没权利去说什么,我只有做好我自己的,好久没回到母队了,这次一定要为母队多做点贡献。”

  不过,对于女足球员来说,国家队肯定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对此,张艳茹也有自己的感慨,“人生,总归不可能一帆风顺,有得就有失,人生路还很长,我才23岁,机会还很多。”

  张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