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球员不满圣诞假期太短 将职业联盟告上法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5:18

  本报讯西班牙职业球员联盟昨天宣布,他们已将西甲职业联盟告上法庭,后者把新年首战定在1月2日,影响了队员们正常休假,他们希望能将比赛延期举行。

  根据西甲职业联盟安排,西甲联赛第17轮将在1月2日开打,最早的比赛定在下午4点,晚上还会有几场比赛,总共有5场比赛在2日进行。这个安排使球员们不得不在1日就返回俱乐部,准备第二天的比赛,这让很多球员难以接受。

  一位球员工会的代表称,“新年假期只有短短一周不到,在元旦当天就得回俱乐部训练,这是很多人不希望看到的。职业联盟只考虑到电视转播,却忽略了球员们的利益。”球员联盟已将职业联盟告到了马德里法庭,他们希望法庭能判比赛延期进行。“我们希望法庭能够让2日的比赛择日进行,3日的5场比赛将正常进行。”马德里法庭已受理了此案,西甲职业联盟对此没有做出回应。(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