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版让球员飞:邱盛炯换王云 沈龙元投奔金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8:10

  王洪亮、陈雷共赴深圳

  虽然王洪亮和陈雷都守口如瓶,但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经证实,他与陈雷和王洪亮这两名老申花队员基本达成共识,两人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深圳队,并将在元旦过后前往深足报到。

  王洪亮和沈龙元一样,早在2004赛季就从申花青年队被提拔上一队,也曾是国奥队的一员。但和沈龙元一样,在申花一队的七年间,王洪亮只获得了60次中超联赛的出场机会。其中,今年王洪亮获得了1次首发、8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出场时间225分钟。

  这几年间,王洪亮有不少时间都受到了膝盖半月板伤势的困扰,动过手术,也经过了大段时间的理疗,由此也对王洪亮的职业生涯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所以这两个月难得的休息时间,王洪亮一直在努力地治疗膝盖伤势,希望以全新的面貌加入新集体。

  同样出身自申花青年队的陈雷2006年初被吴金贵提拔上一队,但陈雷由于先后两次被球队租借在外,所以陈雷实际为申花队效力的时间只有两年半,共获得了37次出场机会。其中,今年获得了18次首发和5次替补,出场时间1812分钟,列全队第七。

  陈雷在2007和2008赛季被租借到长春亚泰,并随队拿到了2007赛季的中超冠军。2009年回归申花之后,陈雷在二次转会时和毛剑卿一起被租借到深圳队半年。今年再回申花,被布拉泽维奇钦点为主力,但到了下半赛季,随着吴曦的状态渐入佳境,陈雷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

  12月初,深圳董事长万宏伟就主动联系了王洪亮与陈雷,经过这段时间的多次交流,终于与两人基本达成共识。深足计划于明年1月2日召开新援见面会,王洪亮和陈雷也将在当天赶赴广州,与正在清远集训的深圳队会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