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版让球员飞:邱盛炯换王云 沈龙元投奔金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8:10

  陈永强 合同到期或就此退役

  今年初加盟申花的陈永强,这一年在上海过得并不顺利。上半赛季几乎打满了所有比赛,但下半赛季中,因为私自缺席了训练,陈永强被主帅布拉泽维奇排除出了比赛阵容,并就此遭到雪藏。

  当初从深圳来到上海,也是深圳队的意思。申花俱乐部把赫莱布和扬科租借给深圳,作为回报,深圳方面让老队员陈永强来申花帮忙。从半个多赛季的比赛表现来看,陈永强确实很卖力,并发挥了不少作用,但在防守上,也有过一些失误。

  陈永强被布拉泽维奇弃用后,陈永强跟随二队参加的训练并不系统,有时候小队员在训练,他也不一定参与。而在联赛还没有全部打完前,陈永强就提前返回了深圳,并一直在家赋闲,顺便带带孩子。

  没有等到申花继续合作的召唤,老东家深圳队暂时也没有对他发出邀请。本月20日,深圳队在广州清远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在集中报到的人群中,出现了李毅、张磊等深足旧将的面孔,也有前来试训的实德前卫张德鹏,但没有出现陈永强的身影。

  据悉,陈永强已经向深圳队表达了希望回深圳队的意思,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的明确答复,而32岁的陈永强目前无意联系其他球队。最近和深圳队传出绯闻的队员有不少,除了申花二少确定加盟外,在深圳队内试训的队员不少,深足还有意将陕西队的忻峰召回,这样一来,5个内援名额的竞争非常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