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将现场观摩亚洲杯首战 对手互咬国足迎利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8:14

  本报记者 妙红 尽管中国足协一再重申不看重国家队在亚洲杯的比赛结果,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还是表示,他将督战国家队的小组赛赛事,至少将观看首场与科威特的关键之战。韦迪是在大连召开的青少年足球发展会议之后,向媒体透露的。

  此前有消息称,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都将不会 前往卡塔尔,督战2011年中国足球的首场大戏。但韦迪将于下月6日前往多哈参加亚足联大会,并观看亚洲杯开幕式,因此就完全没有必要“回避”中国队的比赛了。

  韦迪表示:“国家队小组赛不好打,形势并不明朗。我们只要赢下该赢的比赛就好。”但韦迪称他将不会全程督战国家队的比赛,“我到时候只看国足第一场比赛就回来了,国内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处理。”并且他也不认为自己是在“督战”,韦迪说,“这不算是督战,主要是看看国家队的真实水平。于洪臣、曹景伟到时候都会一直跟着队伍,他们届时负责球队。”

  在最新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是国家队领队,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为副领队。曹景伟将先行随队前往,于洪臣则将在组织完国奥队集训后,赶赴卡塔尔督军。对于国家队的亚洲杯小组赛出线形势,韦迪认为不能盲目乐观:“我希望媒体朋友们也能够客观的认识目前的这支国家队,虽然热身赛成绩不错,但尚未接受真正的考验。而且国家队这次分的小组对手都不弱,小组赛肯定是不好打的。我们不能把国家队赢球的所有偶然性都当成必然性,必须认清球队的形势,只要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就好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